民进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民进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
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

10月31日上午,民进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强大动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坚守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抓好落实。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共识,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丰富载体学、创新形式学,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前进,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立足新的历史坐标,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方向和科学指引,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感悟思想伟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新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