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

召开扩大会议

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10月31日,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并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许斌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和分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凝聚人心,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坚持不懈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着力深化协商平台建设,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制度效能,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