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时间:2022-11-24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转化为工作成效

11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和关于富民兴疆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政协党组安排部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服务保障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引领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推进自治区政协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自治区政协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等内容务实履职、建言献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进美好新疆建设,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抓紧启动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体会议、新年茶话会等会议和活动的筹备工作,推进年底考核等各项收尾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