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12-2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以优良作风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

12月2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致辞重要贺信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服务保障政协组织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任务,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文化润疆、绿色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真抓实干,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展现更大作为,争取更大突破。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自治区安排部署,坚决抓落实、治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守底线,对机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的隐患排查检查,确保守住机关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用好现有平台载体,开展好节假日廉政教育,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管出习惯、抓出成效,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成效,切实以干部好作风助力机关新作为,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