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_视角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 视角

2023年新疆两会,代表委员期待您的“金点子”

日期:2023-01-14文章来源:人民网

2023年新疆两会,代表委员期待您的“金点子”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

为了更好走好网上群众工作路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联合人民网新疆频道在2023年新疆两会召开前夕,分别开设“我请代表捎句话”“政协委员期待您的‘金点子’”栏目,邀请您通过“领导留言板”与代表委员“云互动”。

“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由人民网负责运营。2022年,共收到群众有效留言76.8万件,各级领导干部回复留言68.2万件。

近年来,自治区人大、自治区政协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积极贡献。2022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首次通过“领导留言板”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代表委员履职提供了民情参考。

2023年新疆两会,代表委员期待您的“金点子”!

相关链接

2023年新疆两会 政协委员期待您的“金点子”

作者:杨睿 陈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