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3-01-3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近期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抓好学习领会,原原本本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尽责,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加强机关干部管理力度,创新管理形式,努力把政协机关建成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政治机关,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各项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服务政协履职工作。要把各项工作朝前想、朝实做,提早谋划、精心准备,有序推进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把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奋力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且出新出彩,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会议还对开好机关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把思想基础打得更牢,确保学思结合、用有所得;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把思想谈通、把改进的方向谈明白;要敢于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立知立改,推进政协机关工作开创新局面。

作者: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