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
时间:2023-02-2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

2月19日,十三届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讨论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蒲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专委会履职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安排,强化担当、双向发力,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更好地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搭建好协商平台,精准有效地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要重视和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