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协》两会寄语 |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如是说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中国政协》两会寄语 |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如是说
时间:2023-03-05    文章来源:《中国政协》
【字体:

《中国政协》两会寄语 |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如是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国各级政协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

2023年也是新一届全国政协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的起步之年,要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中国政协》约请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协主席寄语两会,满怀信心迎盛会、开新篇。这是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的两会寄语。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主席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是中国式民主的最生动叙事。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让我们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围绕“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凝心聚力!祝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祝人民政协事业扬帆远航、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