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3-03-2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3月1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重大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军队之大幸、人民之大幸,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民宗委分党组要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结合民宗委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研究制定分党组学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并在今后的各项履职工作中具体落实。委员会界别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带头落实好、在界别群众中带头宣讲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贡献力量。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