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8-08-3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8月1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学习和交流。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博主持学习。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将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并载入党章,集中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新发展理念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新的发展阶段基本特征的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
   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以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要深入理解、科学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确立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自觉和自信,真正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郭冰 来源:8月30日《亚洲中心时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