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学习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学习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更好发展
时间:2018-11-17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1月13日上午,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巨艾提·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表明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鲜明态度,廓清了社会上一些人的模糊认识和思想疑虑,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心、对企业发展预期的信心,心无旁骛办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使企业行稳致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收集反映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实际出发完善政策措施,增强政策含金量和可操作性,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会上,部分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
   “民营经济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到来了!”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天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韩键刚信心满满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这是对民营企业的巨大鼓舞,这是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定心丸’,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住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同时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来景刚主持会议。

 

(记者:郭冰 来源:11月17日《亚洲中心时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