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张博主持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张博主持
时间:2018-11-2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1月2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学习和交流。传达学习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博主持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认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回答了中国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捍卫国家利益的机遇意识,强化捍卫国家利益的底线思维,更坚决更有效地维护好捍卫好国家利益尤其是核心利益,在聚焦总目标、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上发挥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坚持”,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把严的要求落实到政协机关管理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中心组强调,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坚持把学习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制度更加完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提高。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制定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处级干部都要交流发言,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持续推进机关履职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