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12-2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2月18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讨论2019年工作计划。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自治区政协党组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持续关注人口资源环境领域重点工作,以绿色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履职重点,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和界别优势,认真组织委员开展履职活动,积极为自治区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言献策。按照年初委员会工作安排,牵头组织筹办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推进电化新疆建设、卡拉麦里自然保护区环保整改、推进康养旅游产业、废旧铅酸蓄电池回收利用等方面组织开展委员视察和民主监督“回头看”等活动。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丰富内涵,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委员在履职中充分体现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特点,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积极参加政协活动,献计出力。2019年委员会将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科学精准选题,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做好对委员的服务工作,为委员履职搭建更多的平台,充分调动委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和民生改善的美丽新疆发挥政协力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文:郭冰
来源:12月21日《亚洲中心时报》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