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发扬学习传统 建设书香政协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发扬学习传统 建设书香政协
时间:2020-07-02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7月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机关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优良传统,坚持以自治区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党组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为引领,全面系统学;以“新疆政协·雨露讲坛”为阵地,及时跟进学;以机关各党支部、联合党支部的党小组为单位,联系实际学;以“学习强国”等为载体,抓好自学;以机关“五大阵地”为平台,典型引领学。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机关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努力建设书香政协,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促进机关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进一步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各项举措。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以赴抓好机关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挂牌督战和包联督导的服务保障,全面完成好巴楚和伽师两个县15个村的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会上,还举行了“新疆政协·雨露讲坛”学习活动。4名机关“访惠聚”驻村返回干部围绕“身心在位演兵场”专栏新设置的“驻村干部谈感受”主题开讲。大家结合驻村工作经历谈心得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立足本职岗位、报效祖国、向党的生日致敬的拳拳之心。(文: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