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工作动态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工作动态
时间:2021-01-0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民进新疆区委会七届六次

全委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6日,民进新疆区委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区委会主委包安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新疆区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包安明代表民进新疆区委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新疆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聚焦“十四五”发展,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落实明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稳步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以换届为契机,使新疆民进的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年龄结构更趋合理。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五届七次

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25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农工党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新疆区委九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对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号召,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农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笃行致远,共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努力奋斗!

 

作者:王娟、谢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