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社会法治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委会工作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社会法治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08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4月7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社会法治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和调研计划。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努热木·斯玛依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专委会分党组作用,不断加强委员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同心同德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实践力量,积极参加“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委员活动小组作用,找准履职切入点,增强工作契合度,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始终把研究和解决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质量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加精彩有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