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首次设立委员优秀履职奖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履职
自治区政协首次设立委员优秀履职奖
时间:2021-05-2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首次设立委员优秀履职奖

20名委员荣获表彰

5月20日上午,在庆祝自治区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荣获2020年度“自治区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的20名委员获得表彰。这是自治区政协首次设立委员优秀履职奖并给予表彰。
  这20位自治区政协委员是:马衍波、麦麦提·居马、岳峰、木胡牙提·乌拉斯汉、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巴克提夫·伊纳亚特、邓铭江、布娲鹣·阿布拉、包安明、伊莉曼·艾孜买提、齐曼·尤努斯、苏尤丽、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沙吾提江·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克木·候赛因、姚新奎、钱金耐、栾志刚、蒋平安、窦刚贵。
  此次表彰根据自治区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规定,经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推荐,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
  “这是荣誉,更是责任。”获得委员优秀履职奖的新疆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苏尤丽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持续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见真情、下功夫,交上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合格作业。
  自治区政协常委、喀什市艾提尕尔清真寺伊玛目麦麦提·居马也获得了表彰。他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抵御极端,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到发展生产、勤劳致富、改善民生上,放到维护稳定、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上,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