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润疆 笔墨传情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书画文苑
文化润疆 笔墨传情
时间:2021-07-1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文化润疆 笔墨传情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获赠一批书画作品

建党百年逢盛世,笔墨传情献贺礼。7月13日上午,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老干部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向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捐赠46幅书画作品。
  据介绍,这些作品均为刚刚结束的“百年奋进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新疆老干部书画展的展出作品,其中包括书法作品26幅,国画作品20幅。
  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会长刘春祥说:“本次捐赠的书画作品都是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各族老党员、老干部会员精心创作的,是他们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衷心祝福。我们希望舒长卷,沾浓墨,执彩笔,挥毫再写纸三千;赞江山,绘盛世,颂党恩,敢追梦,为中华文化添重彩,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合力。”
  “这些书画作品饱含着老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深情,凝聚着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热切期望,将由新疆政协书画院收藏。”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盛春寿说,书画艺术作品在加强交流联谊、凝聚人心力量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今年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还将开展文化下乡活动,由委员和机关干部们将优秀书画艺术作品带进千家万户,把文化润疆工程打造成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植根心灵深处,团结引领各族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