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勉励自治区政协机关新任职干部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勉励自治区政协机关新任职干部
时间:2021-08-1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勉励自治区政协机关新任职干部

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以实践兑现庄严承诺

8月13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与自治区政协机关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五个坚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做好本职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苦干实干、拼搏进取,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践兑现庄严承诺,为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强调要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到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上,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丰富理论储备、提高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形式上丰富多样、成果上务求实效,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履职尽责,时刻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首要职责,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服务落实自治区党委的中心工作上,聚焦到服务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提高“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成为政协机关工作的行家里手。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始终把极端负责作为根本要求,锻造忠于职守、敢于担当、讲求效率、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要始终把敬业奉献作为崇高追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正确看待苦与乐、得与失,把对党组织的感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上,彰显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道德操守,时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崇高的境界、良好的修养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宣读了政协机关对19名党员干部晋升职务职级的通知,并对政协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三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