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区各地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2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全区各地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以优异履职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阿勒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克拉玛依市、巴楚县等地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各级政协指出,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奋发有为的实干实效,以优异履职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协阿勒泰地区工委

3月21日,政协阿勒泰地区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地区工委党组书记高智国要求,地县两级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反复学习、深入研讨,充分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下沉农牧区广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动员各级政协委员在各自领域和行业,以“冬不拉小分队”“逢九开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并在媒体平台开辟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宣传报道,引导各族群众和社会各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基础,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协

3月21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古丽夏提·西尔艾力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各族各界委员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认真梳理今年开展政协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政协履职平台建设、常委会建设、专委会建设、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克州努力奋斗。

克拉玛依市政协

连日来,克拉玛依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克拉玛依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波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持续健全完善联系委员制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制度。要把提质增效、创新突破作为工作着力点,进一步提高协商质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书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巴楚县政协

近日,巴楚县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谈认识、述心得、促工作。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积极建言资政,用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惠娟、顾明刚、邓永新、杨杰、李嵩、吴义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