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自治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为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贡献力量

3月22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讨论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委员会中共党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努热木·斯玛依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统筹起来落实,以富有成效的履职实践,为推进依法治疆、建设法治新疆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政协因团结而生、依团结而存、靠团结而兴,各位委员要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奋斗,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要紧扣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按照协商计划安排,在依法治疆、做好侨务工作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在专业精准和深入研究上下功夫,把问题找准、把意见建议提实;要充分发挥界别作用,加强与所在界别群众的联系和沟通,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切实发挥政协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地力夏提·亚克甫结合参会感受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