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两会精神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两会精神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两会精神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3月28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巴德玛拉在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好全国两会,对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带头深入学习,尤其党校学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担当学,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疆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使群众的幸福感和成就感逐步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新疆区委会主委陈旗在民盟新疆区委会机关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和民盟机关干部,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找准履职方向,调整优化参政议政选题、社会服务项目、思想宣传活动等重要工作内容,为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更多民盟力量。要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履职平台建设,提升培训工作力度和广度,为民盟全面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厚植人才土壤。

全国两会闭幕后,住疆全国政协委员、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玉克赛克·西加艾提开展了3场宣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作要靠心血,表演要靠实力,形象要靠塑造,效益要靠品质,名声要靠德艺。”3月17日,他在新疆艺术剧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向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变化,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把服务基层、服务百姓下乡演出作为第一职责,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基层文艺人才,用文化艺术和自身形象教育感化人民群众,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当好文化惠民的排头兵,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文化润疆”工程贡献力量。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