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表彰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承办个人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会议 >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自治区政协表彰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承办个人
时间:2022-09-28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我要继续抓好学习,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9月27日,自治区政协委员、民革新疆区委会一级巡视员邓红激动地说。

当天,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对《关于以中小微企业信用大数据平台建设为抓手破解融资难的提案》等57件优秀提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等40个先进承办单位和张小龙等40名先进承办个人进行了表彰。

邓红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在新疆建立林长制的提案》便在此次表彰的优秀提案之列。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以来,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各专门委员会、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提案承办单位主动融入自治区发展大局,在提得准、立得住、办得好、落得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

5年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共收到提案3910件,立案3235件。其中今年经审查立案640件,全部交由78个承办单位办理。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此次被评为“先进承办单位”。“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高质量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做到让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勇表示。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副译审卡哈尔·艾海提多年参与提案办理工作。他表示,一定再接再厉,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在提高办理质效上下功夫。

 

附件下载:
优秀提案.png
先进承办单位.png
先进承办个人.png

作者:张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