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民革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
组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尽职尽责强大动力

10月29日,民革新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宋亚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疆方略,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区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团结奋斗建设美好新疆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民革工作站位更高、方向更明。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区委会领导、常委要带头学,各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主委要示范引领,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强烈政治责任感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学习促履职能力提升,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疆篇章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