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总结迎年考 述职晒成绩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总结迎年考 述职晒成绩
时间:2022-12-2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作总结述职

总结迎年考 述职晒成绩

12月22日上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工作总结述职大会。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5位党支部书记,5位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履职情况、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打算作发言,其他党支部书记、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  
在认真听取述职后,高江淮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要求。

会议指出,各位同志在述职中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掩,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具体,体现了机关干部对工作的深入思考。今年以来,机关党建氛围越来越浓、举措越来越实,效果越来越好,为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政协履职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证。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工作亮点突出,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彰显了机关干部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客观真实地总结自已一年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正确对待考核中反映的问题,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完善措施,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考核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进一步巩固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把力量凝聚到服务保障自治区政协高质量履职上来。要以年底考核为契机,认真对照问题、扎实整改,总结经验、举一反三,进一步学习思考,深入谋划明年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本届政协收官之际的各项工作,推动明年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