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新疆区委会:深入调查研究 积极建言献策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新疆区委会:深入调查研究 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3-03-20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民革新疆区委会:深入调查研究 积极建言献策

3月15日,民革新疆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我们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力求实效的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自治区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和社会法治界别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宋亚君说。

民革新疆区委会直属二支部主委、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心内四科副主任医师朱鹏程表示,近年来,新疆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治工作不断强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群众健康获得感明显增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特别关注全国两会关于教育、人才、科技、医疗、中医药等相关内容,我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转化为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医疗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各族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朱鹏程说。

作者:米日古力·吾、李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