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江淮在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高江淮在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3-04-0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高江淮在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3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在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这场生动的专题宣讲活动在机关工勤聘用人员中迅速掀起热潮。

宣讲中,高江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围绕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高江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机关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坚决把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自治区政协党组工作安排贯穿到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高江淮强调,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严守岗位职责、严守规章制度、严守风险底线,严字当头、一严到底。要始终对党组织怀有感恩之心,用感恩的心努力工作,用感恩的心报答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要始终对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强化学习意识,积极参加业务技能培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更好地服务保障政协机关运转。要强化责任意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提升工作效率,团结友爱,共同营造一家人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不断推动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