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以忠诚涵养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以忠诚涵养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
时间:2023-04-07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以忠诚涵养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

4月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提升素质能力开展交流研讨。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政协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6名年轻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体会、分享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提出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年轻干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安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表率。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忠诚之心体现在服务保障政协日常工作中,始终增强斗争精神,做到实干担当,把真抓实干作为自觉习惯,做到实事求是不空谈、敢于斗争不退缩、勇挑重担不懈怠,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做到心无旁骛钻业务、沉下心来干工作,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争做模范先锋。要始终坚持严以律己,做到清正廉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守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政协机关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努力为年轻干部提供更多机会、更大舞台,营造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