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4-1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到担当实干上

4月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有关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及副秘书长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抓实抓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推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机关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重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服务各专门委员会发挥好基础性作用,保障委员更好履职尽责,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团结协作,大兴调查研究,真抓实干做好服务政协履职各项工作。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