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4月1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举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主任、处室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对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沉下心来认真学、静下心来深入悟,做实个人学习计划,强化集中学习研讨,更加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方法。要深入抓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以高质量调研带动政协机关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解决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高质量服务政协履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实际成效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求,找准查实突出问题,细化整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推动问题解决,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