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疆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疆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
时间:2023-06-15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疆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

受全国政协委托,6月1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疆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牌。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出席并代发全国政协纪念牌,转达全国政协对各位常委、委员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说,五年来,十三届住疆全国政协常委、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努力讲好中国新疆故事、政协履职故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人民政协事业增添了新的光彩。全国政协颁发纪念牌,是对大家心系国是、情牵百姓、履职尽责的充分肯定和有力褒扬,必将激励新一届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党的二十大科学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人民政协肩负着更为重大的责任和使命。希望不再连任的住疆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疆篇章增动力、添助力、聚合力。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主持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金之镇,秘书长高江淮出席仪式。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