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书画作品亮相自治区政协书画院
你的位置是:首页 > 书画文苑
百余件书画作品亮相自治区政协书画院
时间:2023-06-1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百余件书画作品亮相自治区政协书画院

巍巍昆仑山的雄奇壮美,石榴园里丰收的欢歌……6月15日上午,在自治区政协书画院,一幅幅精美书画令参观者纷纷驻足欣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自治区政协书画院联合举办的“赓续中华历史文脉 书写新时代壮丽画卷”书画展开展。《舞乐天山美》《帕米尔风情》《傲雪胡杨》《吉利和谐》《彩玉流香》《硕果累累》……本次展览展示的100余件书法、绘画作品集中展示反映新时代共享美好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精品力作,从不同侧面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了新疆各族人民对党的感恩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每幅画作都是精品,值得让人细品。”绘画爱好者钱锋说,展出的作品展现了新疆的美,有无私奉献的英雄之美,有群山峻岭的风光之美,更有建设家园的勤劳之美。

“本次展示的书画作品都是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各族老党员、老干部会员精心创作的,是为党的生日献上的衷心祝福。”第十、十一届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会长刘春祥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文艺创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扎根中华文化沃土,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