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迎七一•建新功”活动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迎七一•建新功”活动
时间:2023-07-0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迎七一•建新功”活动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一心向党、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迎七一·建新功”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更多政协力量。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并讲话。

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活动拉开帷幕。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3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发言,抒发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对人民政协事业不懈追求的情怀。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自治区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保持对待工作极端负责的精神和态度,切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坚决做到精心、精细、精准,严格、严实、严谨,打造过硬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为政协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要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注重维护政协机关形象,带头遵规守纪、遵守机关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建设风清气朗的政协机关。

6月27日,在“迎七一·建新功”活动现场,自治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郭冰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作者: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