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以学促干 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以学促干 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7-0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以学促干 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5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材料,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重要贺信复信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学促干,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深化对做好政协工作和机关服务保障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不断增进社会各界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扣自治区政协党组工作要点,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落到实处,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切实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结合政协机关确定的专项整治任务,深入检视问题不足,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精心做好各类协商活动的筹备工作,以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