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在位演兵场”再开讲 把驻村工作良好作风带回来用起来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身心在位演兵场”再开讲 把驻村工作良好作风带回来用起来
时间:2023-07-06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身心在位演兵场”再开讲

把驻村工作良好作风带回来用起来

“‘访惠聚’驻村工作是干部历练成长的平台,驻村经历难忘,驻村工作值得。”

“返回机关后,通过不断学习,积极参与到机关开展的主题教育中,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工作中突破自己。”

7月5日下午,“新疆政协·雨露讲坛”的精品栏目——“身心在位演兵场”再次开讲,李晓蓉、张学锋、李云露等3名干部围绕“驻村干部谈感受”主题,结合驻村工作实际交流体会、分享感悟,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掌声。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痴进行了现场点评。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政协机关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持续派遣优秀干部参与到驻村工作中,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驻村工作重点任务,与各族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光荣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用担当和坚守赢得了群众的赞誉,用实干和行动为政协机关争了光、添了彩。

李痴寄语驻村返岗干部,要把驻村工作的好作风带回机关、体现到本职岗位上,及时转变角色,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及工作定位,把准政协机关要立足服务政协工作的基本定位,更加聚焦协商主责主业,让建言资政的“靶向度”更加精准、凝聚共识更加有效、服务政协委员履职更加有为。

驻村返岗干部杨积慧表示,要把学习作为转变角色、提升本领的重要手段,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补上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短板,跟上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更好地胜任工作,为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