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讲坛 | 自治区政协机关处室领导分享管理“秘笈”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雨露讲坛 | 自治区政协机关处室领导分享管理“秘笈”
时间:2023-07-1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雨露讲坛 | 自治区政协机关处室领导分享管理“秘笈”

7月12日下午,“新疆政协·雨露讲坛”开讲,自治区政协机关的3位处室负责人走上讲坛精品栏目——“身心在位演兵场”,结合岗位特点,交流工作经验、分享管理“秘笈”。

办公厅保卫处处长李祖华以“加强日常管理 提高服务能力”为题,从如何体现管理的平等、民主、科学三方面,讲述了关于做好处室管理工作的思考和体会;围绕推动政协新闻事业提质增效,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亚洲中心时报社(《新疆政协》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王泓,分享了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的“锦囊妙计”;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贾斌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能力、处理好各种关系等方面总结了对于加强专委会办公室管理工作的感悟和认识。

“很精彩,很受益。”机关干部们一致认为,3位处室领导在管理上各有妙招,体现了他们对做好本职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守人民立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干笃行建设模范机关,忠诚履职彰显责任担当。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谢煊进行现场点评。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新疆政协·雨露讲坛”开设“身心在位演兵场”栏目6年来,为机关干部职工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现本领的平台,促进了各处室、各单位间的深入交流,增进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栏目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的工作热情,也让讲坛越发富有吸引力和感召力。

作者: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