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时间:2023-08-0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慰问驻机关武警官兵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看望驻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向他们转达自治区政协党组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高江淮表示,一直以来,驻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值班执勤认真负责,在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机关良好的办公秩序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为做好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政协机关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驻机关武警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武警官兵们对自治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辛勤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郭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