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8-31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感恩奋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8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自治区政协党组安排,研究部署机关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政协机关更好服务自治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了方向坐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保障自治区政协为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周密安排实施,做到领导干部、干部职工、政协委员、离退休党员“四个全覆盖”,迅速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做好示范引领,积极丰富载体,深入宣传宣讲,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奋进力量,为坚定坚决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下功夫、见实效。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

作者:郭冰、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