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04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根据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9月2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措施,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高江淮代表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听取意见虚心诚恳,达到了提升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修养、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团结氛围的目的。

高江淮在总结讲话中说,机关党组班子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党组要求,带领机关干部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努力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更好服务保障自治区政协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永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