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协·雨露讲坛”举办专题宣讲 履职归来谈感悟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新疆政协·雨露讲坛”举办专题宣讲 履职归来谈感悟
时间:2023-11-0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新疆政协·雨露讲坛”举办专题宣讲

履职归来谈感悟

“作为妇女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激动!振奋!我会倍加珍惜,努力再创佳绩。”

11月8日下午,分别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两位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登上了“新疆政协·雨露讲坛”,宣讲会议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晓蓉,是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近日,作为新疆妇女代表赴京参加盛会的难忘经历,让她对妇女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有了更全面的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开幕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内心除了激动,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她说,今后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机关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紧贴各族妇女所思、所想、所盼,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身边,带领机关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投身政协事业发展。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代晶是唯一来自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的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因此,她倍加珍惜参会机会,在会上踊跃地参与小组讨论,积极配合媒体采访,展示新疆良好形象。“成为代表,让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代晶表示,要发挥工会联系机关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深化思想引领、维护职工权益、激励岗位建功、传递关怀温暖、活跃机关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着力,为服务自治区政协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作出积极贡献。聆听分享后,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们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两位代表生动的宣讲,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以服务大局为重点,认真锤炼本领,积极参加工会、妇委会活动,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政协机关的高效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