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讲坛 | 年轻干部畅谈感悟成长,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雨露讲坛 | 年轻干部畅谈感悟成长,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时间:2023-11-23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作为年轻干部,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

“我要加倍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政协新闻人。”

11月22日下午,“新疆政协·雨露讲坛”的精品栏目——“身心在位演兵场”再度开讲,来自自治区政协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4名年轻干部分别登台,畅谈在政协大家庭里的成长与感悟。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汤振东分享了在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经历,表示要在实践中磨砺自身、书写奋斗篇章。“我拒绝‘躺平’!”潘多强说,唯有积极奋斗、担当进取、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才能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永葆青春活力。李代强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立足岗位、勤恳做事、踏实做人,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推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刘惠娟结合记者工作经历,讲述了如何在新闻实践中增强“四力”、守正创新的思考和认识。

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进行现场点评,要求机关干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学习、筑牢思想信念之基,注重实践、增强实干本领,敬业奉献、强化作风建设,严于修身律己、做到廉洁自律,切实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作者: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