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兵场”上业务骨干比能力展风采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建设
“演兵场”上业务骨干比能力展风采
时间:2023-11-30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要正确地做事,做正确的事”“我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将新时代政协故事讲得更出彩”……11月29日下午,“新疆政协·雨露讲坛”的精品栏目——“身心在位演兵场”又开讲了,来自自治区政协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的3名年轻干部分别登台,围绕“业务骨干谈能力”主题,交流工作方法、分享收获感悟,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干部龚敏认为,要在不断实践中总结经验、完善理论学习,以敢担当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准,在学思践悟中强素质,在实干担当中建新功。办公厅秘书处干部毛雅婷结合工作经历,从“讲政治、守规矩、强本领、敢担当”四个方面展开分享,表示年轻干部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纪律意识、业务能力和斗争精神。如何讲好新时代新疆故事、政协故事,亚洲中心时报社(《新疆政协》杂志社)记者郭冰结合从事新闻工作12年的认识体会进行了分享,展现了严谨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对政协新闻事业的无比热爱。

“演兵场”上精彩纷呈,3名干部的分享让大家备受鼓舞。“深受启发,为推进工作打开了思路。”观众席里,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点赞。大家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兢兢业业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服务推动政协工作扎实开展。

自治区政协机关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强调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坚持对党忠诚、服务大局,高度负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工作质量水平。要践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标准,忠诚干净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切实服务自治区政协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作者: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