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实干实效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实干实效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2-12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实干实效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12月1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在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协商议题上,聚焦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的工作安排,紧扣“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中国(新疆)自贸试验区建设等工作,结合实际谋划协商议政活动,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体现政协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维护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研讨、交流互鉴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过硬本领和突出业绩为模范机关创建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筹办会议活动,把精心精细精准、严格严实严谨的原则贯穿到服务会议活动的全过程,规范流程、做好衔接,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作用。

作者: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