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28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2月20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六届三次全委会决议。

会议指出,2023年,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学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深化多元发展、打牢组织基础,发挥界别优势,突出社会服务聚焦民生、服务民生功能作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机关运转,着力提升了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效,实现了新征程上发展进步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4年,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紧密追随、坚决拥护的历史自觉,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勇挑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贡献农工力量。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代表常务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

作者: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