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疆区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你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新疆区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29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12月21日,民进新疆区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民进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新疆区委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新疆区委会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进新疆区委会在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把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信息化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民进新疆区委会要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加强政治引领,推进组织建设,提增履职质效,在服务大局中体现使命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代表常务委员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

作者: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