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你的位置是: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8    文章来源:亚洲中心时报
【字体: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前夕,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部署安排,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江淮和部分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等,走访慰问机关生活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和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及遗孀等,挨家挨户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大家心里。

慰问组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叮嘱政协办公厅有关部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组专程赴机关驻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的5个驻村工作队,看望驻村干部,了解工作情况,解决实际困难,叮嘱大家立足各村实际,协助村“两委”谋划好今年村里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工作纪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并表示要发挥好政协机关坚强后盾作用,坚决为驻村工作做好一切服务,及时解决驻村干部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确保干部沉得下、待得住、干得好。

慰问组来到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一家人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向他们通报了今年自治区两会召开情况,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自治区政协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高度评价十三届自治区政协开局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继续关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努力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郭冰